狐理

【维勇】[兽人paro/论坛体]Wishing 08

栀染:

#兽人设定 私设多 架空世界
#维克托银狼 勇利黑狼
#日常是人型状态 耳朵尾巴会在某种情况下冒出来 战斗的时候采用人型状态的话就有本命武器 如果采用兽型的话一般是尽全力了
#兽人寿命与人类一样
#ooc属于我

08

273l
今年也都是熟面孔啊。
噫,刚才镜头切换,我看到了豹族的英雄奥塔别克•阿尔京和虎族妖精尤里在聊天,唔,他俩看起来蛮熟的样子,难得看到尤里奥小可爱不是黑脸呢w

274l
我们黑猫族的披集•朱拉暖也在呢,虽然他和勇利是对手,但还是私心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取得好名次qaq

275l
有好多强劲的选手呢,克里斯啊,JJ啊,都是非常厉害的兽人,不由得为勇利担心了起来。
不过,既然是第一次参加竞赛,没拿到好名次的话也可以理解的。

276l
楼上是哪里混进来的,对勇利有点信心好吧。

277l
选手们要进去了。
呀,镜头角落里的勇利转过头,好像在找什么。

278l
绝对是在找维克托吧!毕竟要进场了,肯定real紧张,要找维克托抱抱。

279l
果然是在找维克托!电视台的大佬今天也很会做事,把勇利对着维克托wink的一瞬间都拍下来了。
刚才维克托的表情还挺严肃的,接收到勇利的wink之后就忍不住翘起嘴角了。
如果他的尾巴现在露了出来的话,大概会很得瑟地摇来摇去吧hhhh
说起来,维克托似乎一次也没有在公众面前露出过尾巴,以后大概也只会在勇利面前露出来吧,好遗憾啊。

280l
只有我一个兽人注意到,勇利不只给维克托送了一个wink,而且还抛了一个飞吻吗???

281l
我也注意到了哈哈哈哈,你不是一个兽人!
我勇真会撩,我也好想要勇利的专属wink!

282l
楼上的想想就好,这都是属于维克托的福利啊。
真想跟维克托单挑,赌注就是勇利。然而,现实太残酷,我也想想就好。
希望如果哪天维克托逛论坛的话,千万不要看到我这一层楼,层主一个大写的从心。

283l
选手们都进去禁林啦,直播结束了。要等到明天的同一时刻,最终的结果才会出来。
看来要担心一整天了,没办法,谁让我的男神的准老婆在里面,只能耐心等待了qaq
兽神大人请保佑他们吧!

284l
真搞不懂,大家都是兽人,又不是没见过血腥的场面,这个竞赛怎么就不全程直播呢。

285l
可能是太残忍了吧,如果发生了意外的话。
毕竟禁林太大了,也太危险了,紧急救援也不一定能赶到。
要是全程直播,让我们这些对选手充满希望的观众看着他们垂死挣扎,痛苦地求生却逐渐失去生机的过程……别的不说,一定会给我们造成严重的心理阴影的,更何况他们的亲人呢。
强者的选拔有多危险,可不是说说而已。

……
300l
终于等到竞赛闭幕直播了,选手们快要出来了。
不知道勇利怎么样了,害怕。

301l
披集出来了!
不仅化兽了,而且还伤痕累累。走出来的时候摇摇晃晃的,感觉都要倒下了……
不管怎么样,能够平安地出来已经是万幸了。

302l
等高考成绩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烦躁到挠墙。

303l
克里斯、JJ、奥塔别克等等选手都出来了,就差尤里和勇利了!
今年的选手们似乎最多也只是重伤,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除了两个yuri。
他俩怎么回事啊!怎么还没出来!

304l
不会吧……
我的心脏已经快要跳出来了qaq

305l
不不不,他们两个可是最强新人,不可能出不来的!
我相信他们!
你们看直播,维克托还在等着勇利呢!

306l 楼主
呜呜呜男神的神色超级凝重的,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我一直相信,勇利是男神的准伴侣啊,要是他出不来了,这个帖子就大概再也没有终结之日了吧。
呸呸呸,我在说什么呢,划掉划掉,勇利一定会出来的!
我可不想以后的例行问答的答案都是NO!

307l
漫长的等待qaq
看维克托的表情,仿佛蕴藏了一座火山啊……
而且,看上去他的拳头都握紧了,感觉勇利要是还不出来他就要冲进去禁林找他了!

308l
啊啊啊啊一只黑色巨狼和一只大老虎从禁林里出来了!!!
它们两个满身都是血,几乎把毛皮的颜色都覆盖了,只有兽瞳还是亮晶晶的,看上去很疲倦。

309l
是他们两个啊!
终于,尤里和勇利一起出来了!

310l
不管怎么样,出来了就好。

311l
天了噜!看到勇利一出来,维克托马上就冲过去了!而且!边跑过去边化兽!
一个细节,维克托化兽之前还不忘先把戒指取下来放好,那个戒指对他来说一定很重要!

312l
第一次看到维克托这么不冷静,居然又化兽了。
银狼把近乎昏迷的黑狼圈在怀里,小心翼翼地舔舐他的伤口。黑狼刚从禁林里出来,原来还很警惕,可是他定睛看着银狼的一瞬间,马上就耷拉下脑袋,缩在对方的怀里了。

313l
虽然知道化兽的兽人唾液对伤口止血和恢复有很大的作用,维克托也许是出于对徒弟的关心,但我,一只师徒cp狗还是想大喊:这都是爱啊!

314l
奥塔别克也把尤里带到一旁安抚了,啊,没想到尤里还有这么温驯的一面。

315l
医疗组开始治疗选手们了,唾液有用是有用,但是他们受的伤也太严重了。唉,每年的兽人竞赛都这么让人心疼。
裁判组也取下了他们身上的微型摄像头,开始统计积分了。

316l
积分什么的不重要。总之,只要能从禁林出来了就很好了。

317l
同楼上。
不过,话是这么说,还是很希望勇利可以得到好名次啊。

318l
不说这些了,不如我们来看看维勇吧。镜头一直放在他们身上,维克托看着勇利的眼神满满都是爱啊,绝对不是错觉。
他的十年迷妹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的表情。


tbc
下一次更新就是完结篇!
新年快乐宝贝们!

评论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