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理

我一定得好好学习了。。。。

我去你的漫威

风切:

【河神】

金斧子和银斧子(并没有斧子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1

水色伊然:

《真爱——胜生勇利,大奖赛决赛也要加油哦!》

热烈庆祝勇利小天使进决赛,特开此楼庆祝一下!

1L:沙发~\(≧▽≦)/~

2L:板凳(⊙o⊙)

3L:那……那我占个地下室好了。

4L:啊!我刚刚还想开个楼的结果楼主你真的是好快2333

5L:撒花庆祝我家小天使终于进决赛了!

6L:九州人民发来贺电,真的是不容易啊,今年男单依旧靠着勇利一根独苗死撑,千盼万盼终于是闯进决赛了呢!

7L:希望决赛的时候有个好的发挥!

8L:小天使今年状态简直神勇!一定能够有一个好成绩哒!

9L:女单粉丝发来贺电,大家都要在决赛加油啊!~\(≧▽≦)/~

10L:双人滑粉丝单手举勇利预祝大奖赛取得好成绩~

11L:23333单手举勇利的你住手放着让我来!

………………

232L:明天就是大奖赛决赛了呢感觉好兴奋,睡不着!

233L:我也是!恨不得出去跑圈!等明天勇利比赛的时候我一定会激动得跑圈的!

234L:哦!我发现不知不觉已经有这么多人关注勇利了呢!已经是这么出名的人了吗?

235L:= =毕竟我国花滑男单也就只剩勇利一枝独秀了呢……

236L:讲真,我国花滑粉没人不认识勇利的吧?即使不粉他也是知道的。

237L:作为勇利一出道就关注他的粉丝感觉好幸福哦,看着自己喜欢的选手一步步攀上高峰,被万众期待的感觉真的是……小天使赛高!

238L:然而你家小天使表示自己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花滑选手……

239L:那只是谦虚啦!采访的时候怎么可能说自己是日本第一嘛!

240L:对啊,这么自恋的属性根本不适合我们勇利嘛╮(╯▽╰)╭。

241L:某俄罗斯发际线默默盯楼上……

242L:救命23333俄罗斯发际线什么鬼!

243L:还有我家发际线那不是自恋是自信好嘛!不过这次勇利和发际线都进了决赛,压根不知道要给谁加油好纠结哦……

244L:双担粉表示谁上场的时候就给谁加油啊,完全没有压力╮(╯▽╰)╭

245L:但是讲真,虽然我很希望勇利赢啦,维克托在的话,真的可能吗……

246L:竞技的魅力在于不到最后一刻你是不知道结果的!

247L:虽然很想勇利赢但是……感觉不是一个Level的吧……

248L:都是世界顶尖,怎么又不是一个Level了,勇利不管怎么样都是世界前六的花滑选手好吗!虽然维克托的确封神了啦……不是说他今年要退役的嘛,还以为状态下滑了,结果……简直不给人活路啊……

249L: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和维克托生在一个时代的花滑男单选手真的是……

250L:所以是要勇利去转战女单的节奏么……→ →

251L:捶桌笑233333

252L:完蛋了脑补着勇利穿着小裙子在冰上贝尔曼的样子23333

253L:画面太美我不敢看233333333

………………

423L:论坛里面的气氛有点可怕呢……

424L:简直要被推特上的发言气哭!啊啊啊啊!勇利这次是表现得不好,但是怎么样都是世界第六好吗!什么失败了退役的,亏得他们说得出口!

425L:QAQ简直不敢想象勇利看见这些是什么表情……

425L:他平时也不怎么上推特吧,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更新过了……真的希望他不要看啊QAQ

426L:勇利退役然后你国男单药丸……

427L:勇利摔在冰上的时候简直要哭,不要放弃啊,现在退役真的太早了!比起连决赛的门都没摸到的选手们,真的已经很好了!

428L:心疼……

429L:不要放弃啊!全国大赛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

………………

658L:勇利的全国大赛终于还是进了决赛啊……

659L:但是,这个状态真的让人很担心啊,原本以为会是胜券在握的,结果一路上磕磕绊绊的。

660L:不用担心啦!反正已经进了决赛,只要调整好状态就行了嘛。国内男单勇利还是第一的!

661L:恩,那倒是,虽然南选手最近状态也不错啦,但是比起勇利来说技巧上还是差一点的。不过再磨炼几年说不定能赶上勇利呢,正好接勇利的班,看到国内涌现出来的好选手真的是觉得太幸福了~

662L:对啊,私心当然是希望勇利永远不退役啦,但是运动员嘛……勇利支撑着日本花滑的现在,日本的未来就拜托南选手他们了呢!

663L:哦,比赛要开始咯!

664L:坐等技术帝准时降落讲解勇利的花滑~

665L:技术帝总是在勇利花滑节目开始的前一分钟准时降落呢23333

………………

710L:要来了。

711L:参拜技术帝!

712L:果然出现了!

713L:今天的技术帝果然也很准时呢23333

714L:毕竟是勇利的小迷弟or小迷妹~

715L:哦!出现了!勇利的蓝色秋衣!

716L:秋衣什么鬼啦2333明明是很好看的表演服!

717L:在场边和教练交流……虽然不知道说了几万次了但是勇利摘了眼镜把头发梳起来的样子真的好好看啊!

718L:冰上的样子也很美呢……不过,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勇利好像胖了点……

719L:→ →你这么一说我也……

720L:难道又去胡吃海塞了吗,既然是易胖体质为什么要为难自己!

721L:因为特长是减肥啊……

722L:这真是个无力吐槽的特长啊……每次去花滑官网上看见勇利的简介的时候我都想问,小天使你是认真填的吗……

723L:哦!要滑了!音乐开始!

724L:就是这个!超级好听!

725L:论选BGM的重要性!而且冰上的身影也很美啊!

727L:4S摔倒,-3。

726L:呃……即使是摔倒也没关系的啦,慢慢来慢慢来~

727L:3A摔倒……-3

728L:呃……这个……

729L:4T+2T也……

730L:好的,技术帝,我们都看见了,又摔了……

731L:3Lo……

732L:也摔了,捂脸,什么都不想说,勇利你今天是打算从头摔到尾吗?

733L:ls说对了呢,果然是从头摔到尾呢……

734L:技术帝连话都不想讲了……

735L:于是,全国大赛也……

736L:就这么结束了么……

737L:换个角度来讲,比perfect还要难的全失误,达成这样的成就也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738L:这样的成就一点都不想要啊QAQ

739L:勇利你再这样下去可怎么办……

740L:已经预见到黑子们的高潮了……

741L:预感我国男单药丸……


——tbc——


【维勇】[兽人paro/论坛体]Wishing 08

栀染:

#兽人设定 私设多 架空世界
#维克托银狼 勇利黑狼
#日常是人型状态 耳朵尾巴会在某种情况下冒出来 战斗的时候采用人型状态的话就有本命武器 如果采用兽型的话一般是尽全力了
#兽人寿命与人类一样
#ooc属于我

08

273l
今年也都是熟面孔啊。
噫,刚才镜头切换,我看到了豹族的英雄奥塔别克•阿尔京和虎族妖精尤里在聊天,唔,他俩看起来蛮熟的样子,难得看到尤里奥小可爱不是黑脸呢w

274l
我们黑猫族的披集•朱拉暖也在呢,虽然他和勇利是对手,但还是私心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取得好名次qaq

275l
有好多强劲的选手呢,克里斯啊,JJ啊,都是非常厉害的兽人,不由得为勇利担心了起来。
不过,既然是第一次参加竞赛,没拿到好名次的话也可以理解的。

276l
楼上是哪里混进来的,对勇利有点信心好吧。

277l
选手们要进去了。
呀,镜头角落里的勇利转过头,好像在找什么。

278l
绝对是在找维克托吧!毕竟要进场了,肯定real紧张,要找维克托抱抱。

279l
果然是在找维克托!电视台的大佬今天也很会做事,把勇利对着维克托wink的一瞬间都拍下来了。
刚才维克托的表情还挺严肃的,接收到勇利的wink之后就忍不住翘起嘴角了。
如果他的尾巴现在露了出来的话,大概会很得瑟地摇来摇去吧hhhh
说起来,维克托似乎一次也没有在公众面前露出过尾巴,以后大概也只会在勇利面前露出来吧,好遗憾啊。

280l
只有我一个兽人注意到,勇利不只给维克托送了一个wink,而且还抛了一个飞吻吗???

281l
我也注意到了哈哈哈哈,你不是一个兽人!
我勇真会撩,我也好想要勇利的专属wink!

282l
楼上的想想就好,这都是属于维克托的福利啊。
真想跟维克托单挑,赌注就是勇利。然而,现实太残酷,我也想想就好。
希望如果哪天维克托逛论坛的话,千万不要看到我这一层楼,层主一个大写的从心。

283l
选手们都进去禁林啦,直播结束了。要等到明天的同一时刻,最终的结果才会出来。
看来要担心一整天了,没办法,谁让我的男神的准老婆在里面,只能耐心等待了qaq
兽神大人请保佑他们吧!

284l
真搞不懂,大家都是兽人,又不是没见过血腥的场面,这个竞赛怎么就不全程直播呢。

285l
可能是太残忍了吧,如果发生了意外的话。
毕竟禁林太大了,也太危险了,紧急救援也不一定能赶到。
要是全程直播,让我们这些对选手充满希望的观众看着他们垂死挣扎,痛苦地求生却逐渐失去生机的过程……别的不说,一定会给我们造成严重的心理阴影的,更何况他们的亲人呢。
强者的选拔有多危险,可不是说说而已。

……
300l
终于等到竞赛闭幕直播了,选手们快要出来了。
不知道勇利怎么样了,害怕。

301l
披集出来了!
不仅化兽了,而且还伤痕累累。走出来的时候摇摇晃晃的,感觉都要倒下了……
不管怎么样,能够平安地出来已经是万幸了。

302l
等高考成绩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烦躁到挠墙。

303l
克里斯、JJ、奥塔别克等等选手都出来了,就差尤里和勇利了!
今年的选手们似乎最多也只是重伤,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除了两个yuri。
他俩怎么回事啊!怎么还没出来!

304l
不会吧……
我的心脏已经快要跳出来了qaq

305l
不不不,他们两个可是最强新人,不可能出不来的!
我相信他们!
你们看直播,维克托还在等着勇利呢!

306l 楼主
呜呜呜男神的神色超级凝重的,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我一直相信,勇利是男神的准伴侣啊,要是他出不来了,这个帖子就大概再也没有终结之日了吧。
呸呸呸,我在说什么呢,划掉划掉,勇利一定会出来的!
我可不想以后的例行问答的答案都是NO!

307l
漫长的等待qaq
看维克托的表情,仿佛蕴藏了一座火山啊……
而且,看上去他的拳头都握紧了,感觉勇利要是还不出来他就要冲进去禁林找他了!

308l
啊啊啊啊一只黑色巨狼和一只大老虎从禁林里出来了!!!
它们两个满身都是血,几乎把毛皮的颜色都覆盖了,只有兽瞳还是亮晶晶的,看上去很疲倦。

309l
是他们两个啊!
终于,尤里和勇利一起出来了!

310l
不管怎么样,出来了就好。

311l
天了噜!看到勇利一出来,维克托马上就冲过去了!而且!边跑过去边化兽!
一个细节,维克托化兽之前还不忘先把戒指取下来放好,那个戒指对他来说一定很重要!

312l
第一次看到维克托这么不冷静,居然又化兽了。
银狼把近乎昏迷的黑狼圈在怀里,小心翼翼地舔舐他的伤口。黑狼刚从禁林里出来,原来还很警惕,可是他定睛看着银狼的一瞬间,马上就耷拉下脑袋,缩在对方的怀里了。

313l
虽然知道化兽的兽人唾液对伤口止血和恢复有很大的作用,维克托也许是出于对徒弟的关心,但我,一只师徒cp狗还是想大喊:这都是爱啊!

314l
奥塔别克也把尤里带到一旁安抚了,啊,没想到尤里还有这么温驯的一面。

315l
医疗组开始治疗选手们了,唾液有用是有用,但是他们受的伤也太严重了。唉,每年的兽人竞赛都这么让人心疼。
裁判组也取下了他们身上的微型摄像头,开始统计积分了。

316l
积分什么的不重要。总之,只要能从禁林出来了就很好了。

317l
同楼上。
不过,话是这么说,还是很希望勇利可以得到好名次啊。

318l
不说这些了,不如我们来看看维勇吧。镜头一直放在他们身上,维克托看着勇利的眼神满满都是爱啊,绝对不是错觉。
他的十年迷妹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的表情。


tbc
下一次更新就是完结篇!
新年快乐宝贝们!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30

水色伊然:

-原著向

-每个世界都在被官方花式打脸

 

被感冒大魔王打倒了……我会尽力反杀的!

过年期间更新不定,只能说尽量了~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

281L

披集果然又逮着勇利开始合影了2333你们老老实实训练好吗明天就要比赛了!

281L

还是熟悉的感觉,还是熟悉的味道!好像回到了以前在披集ins上围观勇利的时候!

282L

是的是的,即使没有住在一起了感情还是这么好啊~

283L

然而万人迷很快就带勇利去逛街了……没有带披集!

284L

好生气哦,还专门发照片给大家看!

 

**此图片无法显示** 

285L

看到小天使又穿了一件新衣服我的心就……

286L

他们去的那个景点我之前去过诶!

287L

虽然勇利穿这身真的很好看啊……但是我就是一把辛酸泪

288L

勇利啊,男人手里要有钱啊!

289L

居然不带披集一起,万人迷披集可是你迷弟你知不知道!说好的饭撒呢?

290L

诶?披集也是万人迷的粉?

291L

ls你应该问花滑圈哪个不是万人迷的粉吧= =

292L

曾经我天真地以为勇利是花滑圈的一股清流╮(╯▽╰)╭

293L

后来才知道他才是维家粉头子_(:зゝ∠)_

294L

话说……谁说的披集是万人迷的粉啊?不像啊?

295L

披集宿舍墙上贴满了万人迷的海报好吧,以前只要一在宿舍自拍就能被看到了~而且当时海报还常常换新……

296L

可是从底特律回来之后就没怎么贴海报了?

297L

似乎是妈妈不许家里墙上贴东西?

298L

不……我有点不好的联想……

299L

什么?

330L

我……我也……

331L

所以到底是什么?

332L

已知:一,勇利是维克托头号迷弟,二,披集在底特律时宿舍常年挂维克托海报,三,披集搬家后维克托的海报就再没有了。求:底特律宿舍里的海报到底是谁的?

333L

……

334L

这道逻辑题我不想做!

335L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336L

当年是我眼瞎!

337L

原来披集你替勇利背了那么多年锅么……

338L

有点想看勇利家里的卧室到底是什么样子……

339L

联想到万人迷一直说勇利不许他进勇利房间的话……

340L

你到底在房间里藏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藏品(无力

 

…………

 

…………

403L

披集你又做了一回深夜报社党!然而我们这边是早晨233333

 

**此图片无法显示** 

404L

看着海鲜饭啃麦片毫无压力23333

405L

话说这么大一顿饭应该不是披集一个人吃吧?

406L

这么大一桌至少是四个人的份。

407L

八一八还有谁?

408L

我赌五元有勇利!

409L

有勇利就有万人迷!

410L

有万人迷八成要有克里斯!

411L

很好,凑齐了一桌麻将

412L

23333真的是凑齐了一桌麻将233333

413L

不是一桌是两桌哦~我关注了勇利姐姐的ins,她发的合照,表示“死而无憾”23333换做是我的话我也死而无憾

**此图片无法显示** 

414L

姐姐我爱你啊!

415L

这一桌啊!加个JJ就是决赛名单了吧?

416L

还要剔除某个教练才行23333

417L

不过我不得不感慨一下啊,这件衣服是真的好看,衬得勇利身材好

418L

不是衬得,是本来就好!

419L

对比起去年大奖赛决赛的时候,勇利是瘦了不少啊!

420L

去年维酱出了意外打击太大暴饮暴食……

421L

加上勇利小天使是易胖体质

422L

我倒是觉得今年三月勇利那个身材才真的是不科学

423L

胖成球!

424L

怀念勇利的小肚子!

425L

不愧是特长为减肥的男人!

426L

求减肥攻略啊!

427L

勇利公布过啊

428L

是的,以前采访的时候有说过

429L

咦咦咦!

430L

!!!所以到底是怎么减下来的?

431L

控制饮食和运动,说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难,他减肥的运动量啊……

432L

要么瘦,要么死!

433L

!这么夸张?

434L

毫不夸张啊好么

435L

我要是能坚持四分之一的运动量的话大概现在也是个苗条妞了吧?

436L

我能坚持八分之一就好了!可惜……懒

437L

找到了自己胖成球的原因!

438L

可是按照勇利的运动量的话……我还是继续胖下去吧

439L

都是懒死的!

440L

我……我的错觉吗?勇利手指上好像有什么东西?

441L

反光?

442L

好像不是?

443L

!!!!!天呐!

444L

???怎么了?

445L

我我我我……我就是截图放大了……谁告诉我勇利手指上戴的那个到底是不是戒指?

**此图片无法显示** 

446L

……

447L

眼……眼花吧?

448L

戴戒指怎么了,现在戴戒指很常见啊

449L

对的~我昨天才买了两个月光石的戒指,这又怎么了嘛。

450L

而且是右手无名指的话,大概是祈祷决赛胜利?

451L

条件反射就去万人迷手指上看,什么都没有我就放心了!

452L

233333ls你开了什么脑洞嘛!

453L

lss你难道以为他们能戴一对啊,想太多23333

454L

最近同人看太多的后遗症……

455L

233333最近同人已经渡过结婚直接奔生子去了好嘛!

456L

别提生子!俄罗斯战斗民族混我日本中二血统太彪悍!

457L

最近真的产粮好多!吃得一本满足!

458L

我感觉有点不好了……

459L

勇集党咬小手绢……

460L

勇克党默默躺尸……

461L

ls邪教出没!

462L

我……我好像真的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463L

邪教走开走开!

464L

八个月前你维勇维才是邪教好吗,真是风水轮流转_(:зゝ∠)_

465L

lss好像有话要说?

466L

呼唤462L,菇凉你发现了什么?

467L

我……我把姐姐大人的图看了很多遍嘛,然后,勇利他们后面那桌人的酒杯反光里面发现了……谁能告诉我万人迷放在勇利背后的右手手指上是什么东西ORZ

468L

**此图片无法显示** 

469L

woc

470L

lss这个观察力简直了

471L

我的妈!

472L

来来来让我仔细看看!

473L

……

474L

……

475L

(ಥ_ಥ)

476L

(⊙_⊙)

477L

(⊙o⊙)

478L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产生幻觉了

479L

我大概是上班太累了吧

480L

我不信。

481L

假的图

482L

肯定是酒杯出了问题

483L

绝对不是对戒!

484L

(ಥ_ಥ)

485L

我要去睡一觉……妈蛋我才刚醒!!!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


【维勇/论坛体】有关手游“ON ICE”(中一)

吸柚小姐:

YOI全员卡牌化注意

聊聊手游“ON ICE”

#1

如题,YOI新作“ON ICE”已经开始正式公测,大家可以在这里水。

#2

前!!!!!!

#3

终于等到公测啦!!!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啦!!!

#4

蹲点党举手!!!开头的那一段花滑制作简直了!!!!YOI爸爸!!!!不仅画风超赞而且动作超级流畅!!!!

特别是开头维克托那段!!!我大概已经死了。。。

#5

对对对!!!维克托真的苏炸了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尤里小天使!!!!他的那一段真的是天使啊啊啊啊!!!!简直想象不到这样的小天使在场下的设定是“俄罗斯的小混混”hhhh

#6

楼上小混混hhhhhh

话说尤里的年龄设定略小啊,官方设定好像是游戏开始这一年才刚刚进入成年组。难怪这么小天使~

#7

而且这次开头居然没有给初始卡牌勇利太多的镜头诶……感觉好神秘……

想起来之前公测消息帖的评论,YOI这是要搞事情啊

#8

啊啊啊啊啊我是进来吐槽初始卡的!!!

当初官网信息没有看太清楚。。。没想到这个初始卡还有一个“大赛容易紧张引发失误”的设定,这比赛打出来的等级概率居然还要看运气。。。我也是说不出话来了。。。

#9

同楼上心累中。。。第一场勇利的比赛我明明打的好好的,出来的等级居然是C。。。然后有一段小剧情给我讲了一下情况,我也是。。。。

#10

初始卡居然还自带概率了2333333

我看出这次YOI多么不想让我们打出隐藏线了

#11

非洲人哭晕

刚才迫不及待的抽了第一把,三星米凯莱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QAQ

#12

摸摸LS。。。我明白那种感觉

#13

我也三星。。不过我抽到的是光虹小天使,所以感觉还可以hhhhh

#14

三星李承吉,这个好像之前官网没有放出信息,刚才看了一下卡牌信息是感觉超禁欲的

放一下信息截图[李承吉信息截图.jpg]

#15

天哪楼上那个韩国小哥莫名戳我的萌点啊

#16

等等这后面还有一张他的比赛图片

[李承吉比赛图片.jpg]

这衣服我可以笑三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可以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对他的印象就变成了一只火鸡。。。

#18

LS讨厌啦人家韩国小哥明明这么帅

就是眉毛浓了点-3-

#19

楼上粉似黑

没有人来吐槽一下米凯莱的妹控属性吗

#20

我我我也抽到了米凯莱

我觉得妹控很萌啊0.0

#21

妈呀我抽到了米凯莱和捷克小哥埃米尔,居然打开了一个外传故事。。。

[突然变基.jpg]

#22

我靠楼上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发入魂

[抽到维克托截图.jpg]

#24

woc楼上!!!!!!怒吸欧气!!!!!!

#25

天哪LLS欧皇!!!!可以抱抱大腿吸欧气吗!!!!!

#26

非洲人蹲在角落抱紧了我的披集小天使

#27

楼上有披集小天使凭什么说自己非。。。

#28

我。。。我是个进来找安慰的非洲人。。。我觉得我好像走过地方了【手动再见

#29

不不不LS相信我,非洲人一定还是大多数的

就像我:-)

#30

就像我

#31

还有我

…………

#56

上面这是。。非洲人抱团瑟瑟发抖

#57

很抱歉出来破坏气氛[我也不想笑可是我忍不住啊.jpg]

脱非入欧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抽到尤里截图.jpg]

#58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我也想要傲娇小猫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自己的三星卡哭泣

#59

傲娇小猫猫笑尿

没毛病

#60

吸一口57L欧气

虽然我大概还是会坠

#61

非洲人真的是到哪里都非。。。

委屈

怪我脸黑咯

#62

看着一堆三星卡。。。我唯一一张四星卡是加拿大小哥JJ

我简直没有办法坚持把他放在首页。。。

[JJ:“JJ就是王!!”截图.jpg]

[JJ:“King of JJ!!!!”截图.jpg]

#63

我也有一张JJ。。。要不是他的声优是mamo我真的没法坚持把他放在首页

觉得mamo疯狂地放飞自我了233333

#64

楼上们这么吐槽JJ肯定没有试过把波波放在首页

[波波:“哦!!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截图.jpg]

[波波:“不要!!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截图.jpg]

那个女人到底是谁。。这么可怜(?)

#65

表示我超级多波波卡(是有多非

#66

心疼一秒楼上

没有人八一八哈萨克斯坦的奥塔小哥吗

[奥塔:“嗯。”截图.jpg]

[奥塔:“要,还是不要。”截图.jpg]

表示是因为他的声优是呆谷所以才放首页的,可是他的话总是短到我还没听清都没了QAQ

#67

同楼上。。抱头痛哭

#68

只有我觉得“要,还是不要”很引人深思吗

#69

LS你需要去污粉啦

#70

。。。。看了好久才明白68L在说什么,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hhh

#71

有把克里斯放首页的吗???他会比心啊啊啊啊超甜,感觉被撩到

[克里斯:“你好吗~我的小甜心~~”截图.jpg]

#72

克里斯的声音真的超撩。。。感觉因为他我的屏幕都变湿了

#73

????突然好污

#74

LS自己污好不好2333人家屏幕只是舔湿的

#75

我、我刚才没有想歪!!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76

我以为我进了一个什么奇怪的帖子。。。

#77

我就放一下图

[尤里:“喂!笨————蛋——————”截图.jpg]

[尤里:“这是我爷爷做的皮罗什基哦,超——好吃的!”截图.jpg]

#78

天哪楼上尤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傲娇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摸摸抱抱举高高

#79

楼上擦擦你的口水

尤里你要我的小心心吗!!!!!都给你!!!!!!!

#80

说真LS你也不太正常hhhh

不过尤里真的超————可爱!!!!

#81

都让让,我要放大招了

[维克托:“要一起合个照吗?”截图.jpg]

[维克托:“请把你的一切都告诉我吧。”截图.jpg]

妈妈这个人犯规啊啊啊啊啊他抛媚眼啊啊啊啊啊啊

诹少声音真的超苏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大概已经没救了

#82

[突然害羞.jpg]

#83

[突然发情.jpg]

#84

只有我想发[突然打人.jpg]吗。。。非洲人的痛

#85

天哪维克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要我的小心心吗.jpg]

————————————————

果然以为两次就可以完结这个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打算再开一个放cg图的和一个维勇隐藏线的

应该……不会再多了吧_(:з」∠)_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07

幽暗彼端: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剧情没走完我已经要死在屏幕前

救命啊这太撩了吧?!!!

原来勇利是个闷骚吗?!!!

601L ###

 

维克托真的是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谁给我叫下120……我不行了……

602L ###

 

维克托感觉勇利是在用女性的姿态诱惑他

然后把他甩了????

603L ###

 

勇利这诱的woc

夭寿啦小猪变妖精啦!!!

604L ###

 

维克托读出感情了……

维克托居然读出滑冰的情绪了!!!!!

605L ###

 

这段剧情信息量大的我要死机了

只能说怪不得倾心度涨了

606L ###

 

我没看错吧维克托被别人滑冰里的情绪共鸣了?!!

大清终于亡了????

607L ###

 

维克托之前从来都是嗯啊哦的冷漠脸啊!!

勇利的表演带动了他的情绪!!!

我我我起飞了!!!

608L ###

 

我还能说什么??不愧是结婚对象!!!

609L ###

 

送你们万年好合不用找了!!

610L ###

 

看完了滑冰我的手还是颤抖的……

洒家这辈子值了!!真的值了!!!

611L ###

 

四舍五入你们度蜜月去吧真的

612L ###

 

我总结一下啊

维克托跟上勇利表演中的感情了

好了我说完了

613L ###

 

勇利诱惑成功了???

614L ###

 

也别太乐观,维克托还是想着动作要求

勇利下场就开始训了

615L ###

 

勇利能把情感传达给维克托真的……

维克托是可用概念表演的人啊!!

616L ###

 

不知道为什么我眼眶居然湿了

啊,太欣慰了

617L ###

 

下场就唠唠叨叨

维克托果然是雅科夫带出来的

618L ###

 

维克托只是“看到”了这个情绪

完全没有感同身受啊

619L ###

 

他应该还是有点起伏的

毕竟感到了共鸣,总不可能棒读吧

620L ###

 

我觉得他只是单纯认为“勇利的渲染力很棒”吧

621L ###

 

棒读故事也比咏叹概念好

起码察觉到了勇利传递给他的东西

622L ###

 

总之无论如何倾心度涨了半颗心

不得不说发际线太太总结得真是太好了

623L ###

 

而且是有血有肉的啊!

维克托看滑冰的感受终于不是干巴巴的了

624L ###

 

我很在意那句“最美味的猪排饭”

都觉得是最美味了干脆吃了吧好吗

625L ###

 

说是最美味可还是没下口

日常耍流氓

626L ###

 

说什么最美味啊

讲得好像吃过很多猪排饭一样

627L ###

 

明明知道猪排饭也不过一两周而已

还真敢说啊

628L ###

 

啊呀,尤里什么时候跑的??

完全没发现啊www

629L ###

 

尤里跑了??

630L ###

 

什么,难道奥总来了?

631L ###

 

怎么可能啊楼上www

尤里应该还没遇到奥总啊

632L ###

 

一说奥总想起来!!

时间线通了没?

633L ###

 

等等,说起奥总

我说啊!!尤里之前提到过成年组第一场比赛啊!!

就在维克托说他俩比一比的那时候!!!

634L ###

 

什么??提到过??

完全没印象……

635L ###

 

哦不,说起来又好像见过orz

636L ###

 

完、完全没印象……

我就记得维克托动摇了给勇利当教练的念头

637L ###

 

我也没印象……

满脑子都是什么维克托居然想挖隔壁墙角了

638L ###

 

我满脑子维克托你是来谈恋爱的啊……

639L ###

 

我……我在想维克托你真爱还是马卡钦吧

640L ###

 

我……我就想快点看比赛结果

641L ###

 

没一个关注尤里吗23333

642L ###

 

我看到了,不过当时被楼里话题带跑了

满脑子都是温泉on ice

643L ###

 

所以其实时间线已经通了……是吗

644L ###

 

我就不信尤里成年组还能来几个第一场

应该没错了吧……?

645L ###

 

尤里线里的确是在成年组第一场比赛前找的维克托

所以问题来了,维克托为什么同时在瑞士和日本

646L ###

 

他怎么可能同时在两个地方

YOI是走现实流的吧?

647L ###

 

我们逆转一下思维

不考虑维克托为什么同时在日本和瑞士,考虑一下他为什么去瑞士又为什么去日本?

648L ###

 

逆转好评23333

649L ###

 

(成步堂式按桌沉思

这时候应该来一发大脑门系统x

650L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住手啊

我记得去日本是看了勇利的视频觉得得到了灵感

651L ###

 

去瑞士是状态不好休赛一年?

与其说是去瑞士,不如说他当时就是满世界乱逛

652L ###

 

对,尤里找他费好大劲

据说是看到SNS上的照片摸过去的

653L ###

 

讲道理都有照片哪里难找了233333

654L ###

 

因为找人的那位叫尤里·普利赛提啊

655L ###

 

主要是尤里认出地点头脑一热就冲过去了

理所当然就迷路了23333

656L ###

 

维克托去日本去瑞士前提都是休赛吧?

就是这俩是共同的时间点了?

657L ###

 

可是不知道尤里线他之前休赛休了多久啊

658L ###

 

勇利要怎么说明?这么大一个活人尤里线一点水花都没有

659L ###

 

难道是勇利退役了,维克托去陪他?

660L ###

 

……

好有道理

661L ###

 

但是还是没法解释日本和瑞士的矛盾啊

662L ###

 

又回到原点了

Orz

663L ###

 

伙伴们,时间线通车了

温泉on ice后我切了一下尤里线,发现有新追加

友情线添加了勇利,主线剧情出现了另外一条分支

[界面截图.jpg]

已经召唤猫耳太太,应该过几天就有楼了

尤里的世纪之谜也看着要解决了,真好呢

继续推维克托的结婚结局,目前的剧情日常又琐碎,一起加油探索吧w

已触发剧情:[剧情截图.jpg]

664L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噢噢!通车了!!

终于通了!!

665L ###

 

一口气解决俩人,给发际线太太比心

太太是世界的财富!

666L ###

 

没有发际线太太的五连冠我们得错过多少风景!!

667L ###

 

哎?我还没怎么玩尤里线,求科普

听说尤里线比维克托线简单很多啊?

668L ###

 

尤里线结局同样有残缺

不过只有一个

669L ###

 

一个在结婚结局后面的迷之结局

670L ###

 

说起尤里线结局我真的要吐槽

我觉得那个结局翻译有问题

671L ###

 

我至今没懂那个结局描述是什么意思

672L ###

 

合家欢

没一个字看得懂

673L ###

 

纵观尤里结局相册,职业感情合家欢

画风诡异地跳跃又和谐

674L ###

 

所以合家欢到底什么鬼

一家三口还是四代同堂啊

675L ###

 

有人猜测是尤里和奥总领养孩子

但是试不出来

676L ###

 

现在看来合家欢八成和勇利有关了

677L ###

 

反正我先通维克托再说

隔壁本垒打了维克托还在谈恋爱的路上

678L ###

 

什么??本垒打??

是我想的那个本垒打吗??

679L ###

 

还能哪个

这游戏十八岁以下慎玩啊

680L ###

 

乖,没满18的先去念书学习

没有文化冰都吸不好的

681L ###

 

温泉on ice以后维克托正式教导勇利了(抹脸

目前进度

[动画截取.gif]

682L ###

 

woc????!!!!

683L ###

 

等等怎么一言不合????????

684L ###

 

温泉真是个好地方(抹脸

685L ###

 

温泉真是个好地方(抹脸

686L ###

 

嘀,温泉卡

687L ###

 

嘀,老司机卡

688L ###

 

嘀,死也要打穿剧情卡

689L ###

 

嘀,谁支援我一个血包卡

690L ###

 

嘀,手残没有春天怨念卡

691L ###

 

心疼楼上一秒

692L ###

 

给691L的GN续一秒23333

693L ###

 

教练直接教到温泉上摆姿势去了

可以这很维克托

694L ###

 

哈哈哈哈哈这简直羞耻play

外面还有人看的2333333

695L ###

 

什么还有人看????

696L ###

 

报告教练我想做外面的人QAQ

697L ###

 

写作教练学生

读作两人世界

698L ###

 

其实剧情只有一句话,维克托欣赏勇利表演才能,让勇利自己编自由滑节目

好了不要吵我去舔温泉play

699L ###

 

求问触发条件!!!

属性大概累积到多少啊?

700L ###

————————————

倾心度就是养成角色对攻略对象的好感度,好感度就是攻略对象对养成角色的好感度,两个度满了就可以进结婚结局。

这一章还带着大山里的泥土气息(……)

【yuri on ice!!】这只是个单纯地炸猪排做法真的!!!

炎阳:

(个人私藏家庭版炸猪排做法)

材料:猪梅花肉

腌肉调料:孜然,黑胡椒,生抽,盐,椒盐,五香粉,姜粉,芝麻,等(也就是你喜欢啥就往里加啥吧)

面衣成分:鸡蛋,淀粉,番茄酱,椒盐,黑胡椒,面包糠

工具:菜刀案板筷子煎锅,最好要有个扒肉锤,如果没有可以用刀背敲(但是会敲累死)。


1,肉的处理

梅花肉清洗,切片,不要太厚,不要肉筋。大概1cm左右,肉片别太大,不然不方便裹面衣,切好的肉片用扒肉锤或者菜刀刀背敲薄,一定要把肉敲扁,这样吃起来会很软嫩。

所有的肉片砸好以后腌肉,在料理盆里加入生抽、盐、黑胡椒、姜粉、孜然、五香粉。个人喜欢吃酸所以加一点醋,加入调料的量按照个人口味凭感觉(真的别问我要加多少克,我做饭向来凭感觉,反正做出来好吃就行了。)

把料拌匀,一般由于加入酱油和醋的缘故会有些汤水,用汤水把粉状料拌匀,如果觉得太干可以加点水,因为肉排很吸水,所以加些水不碍事,别加太多就好。

腌好的肉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可以放一个月,想吃的时候就拿出来煎两块,很方便。


2. 面衣的做法

比较讲究的面衣裹法是要裹三层,这里做家庭版的只裹两层就好了。

首先调制蛋液,一般看要炸的量多少打1到3个鸡蛋(当然也得考虑鸡蛋的大小,如果你拿鹌鹑蛋········),打散,然后加入一些水稀释,之后加入番茄酱,番茄酱会让面衣吃起来酸酸的,很开胃,但是番茄酱比较稠,一定要打匀了,之后加入少量黑胡椒,椒盐,芝麻等,口味依个人。

另外两个碗,碗口最好大一些,方便裹面衣,碗里要擦干,保证没有水,两个碗分别倒入淀粉和面包糠待用。


3。炸猪排

平底锅加入一定油,猪排可以炸可以煎,家庭的话建议用煎的方法,健康而且少油,油到八分热,我自己都是把手靠近油表面感受的,油温太低容易吸油,太高容易炸糊,自己掌握,反正感觉火大了就关小一点,火小了就开大一些。

腌好的肉排先裹一边蛋液,在裹上一层淀粉,再裹一遍蛋液,最后裹上面包糠,然后下油锅煎炸,煎到两面金黄即可。


4. 趁热切块放在装有米饭的碗里,可以放一块cheese,也可以撒一些葱花,也可以配蘸酱,不过由于肉是研制的而且面衣也有调味,最建议白口就饭吃。

----------------------------------------------------------------------------------------------------------------------------------------------------------


        “所以说,维克托你看懂了吗?”圣彼得堡厨房内切肉排的勇力问维克多,回答他的是迷茫的豆豆眼和锃亮的脑门。

       算了········胜生勇利觉得他的用一些时间才能接受他的丈夫是个二级厨房残废的事实,这还该死的是在结婚后才知道的···········

吾王的呆毛:

FGO PARO

Master维克托X盾娘(?)勇利

是的那个每次十连只有一张四星礼装其他都是银卡\黑键大礼包的人就是我【冷漠脸】

最后一P完全是自己身为JJ girl的私心哈哈哈哈哈,衣服是照着fate里的拉美西斯二画的,拉二是脸黑如我现在还在坚持肝这个游戏的动力之一……另外还有阿三兄弟圆桌骑士梅林所罗门以及可能会出的旧剑和理查